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关于公布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拟参加省级复赛作品名单的通知

根据《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章程有关要求,按照2021年度“挑战杯竞赛活动安排,经校级审核评选,拟确定《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典型调查研究-以江门市恩平市为例》等23作品参加省级复赛(详见附件)。现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为期五天的公示,公示时间325330日。

位参赛者应核对公示中本校拟参加省级复赛作品的申报信息,若相关信息存在错误,请及时与校团委联系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校团委反映,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个人名义反馈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以部门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公示期内未报送勘误信息或异议的,视为对公示内容无异议。

 

  附件: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2021年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参赛名单.xlsx



          

人:

联系方式:020-87418920

工作邮箱:gkxtwb@163.com

联系地址:校团委办公室(1213)

 

共青团广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

                            2021年325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1-03-25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