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各学院青大学习排行榜及新一期学习预告

    新的一期青年大学开始啦,先让我们回顾一下,上期青年大学习的各学院学习排名情况吧。




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理论的生命力在于创新。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强国的根本指导思想,是我们党的灵魂和旗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把“坚持理论创新”概括为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之一。



     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是中国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而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建立在对马克思主义的深刻理解之上、建立在对历史规律的深刻把握之上。

     在充满真理性的党的创新理论指引下,党由小小红船成为巍巍巨轮,国家历经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党的创新理论充分彰显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实践没有止境,理论创新也没有止境。只要我们勇于结合新的实践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善于用新的理论指导新的实践,就一定能够让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大地上展现出更强大、更有说服力的真理力量。
👇

青年大学习第十四期
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


划!重!点!

广东团员、团干
需进入微信公众号“广东共青团”
点击菜单栏“青年大学习”进行学习
👇


在每周一更新后
点击页面上方的头条“青年大学习”图片
或选择“当期学习”
可直接进入最新一期网上主题团课
选择所在省市之后
即可观看视频并完成答题

请注意
参学比统计截至周日(1月9日)晚22:00


逾期不统计



     上周,我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参学总人数为315万,总参学比为84.91%。希望各级团组织积极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为方便广大团员青年参学,丰富学习体验,“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系统现已全面升级。系统全新上线了“团员参学记录自主查询功能”、“参学积分功能”、更新了丰富有趣的学习资料,同时对系统整体的用户界面进行升级,加入了有趣的卡通形象“噔噔”及勋章等元素,团员青年通过积极参学获取积分,将可点亮“噔噔”、赢得勋章,为你的学习之路点赞,而且还会有更多惊喜等待着你哦!

同时我们还要特别提醒各位团干部



每周一


各级团组织都可继续前往系统后台
更新自己的专属邀请码

邀请更多有志青年参与学习——

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


牢记总书记的深情寄语


👇



各级团组织可在微信公众号“粤团发布”


对话框中输入“参学手册”
领取完整版指引(参学手册持续更新)


让每一名团干、团员做好“小灯塔”

带动身边青少年和广大群众

持续深入兴起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



👇




      完成本期的学习,第十二季“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就告一段落了。4个月来,我们每周与广大团员青年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意志。



     在2022年新年贺词中,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历史征程风云激荡,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亿万人民经千难而百折不挠、历万险而矢志不渝,成就了百年大党的恢宏气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小伙伴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一起向未来,继续用青春书写新时代伟大征程的新篇章吧!
 
祝小伙伴们,寒假愉快,万事顺遂,我们下学期再见!


转载来源 | 广东共青团 
执行责编 | 唐慧霞 蔡佩诺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03-01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