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为了保持共青团员先进性,激发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激发广大团员积极创先争优,提高团员意识教育。2021年12月23日下午,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隆重举行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图片 1

  仪式活动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团委专职老师华慧老师宣布了100名新团员入团名单。随后100名新团员在团旗面前,庄严地举起右手,在翁小洁书记的带领下,用整齐而洪亮地声音宣读着入团誓词。

  93518bab7218d9a9fc793c4425bb4a8 bd887786e4f45ba0c8c4ffb12ea576b

  随后校团委办公室专职老师范琳琳老师和王宁宁老师为新团员佩戴团徽。老团员代表杨俊杰和新团员代表王佳豪分别上台抒发了自己的心声。接着校团委专职老师范琳琳老师宣读了团章中团员的相关的权力与义务,并嘱咐新团员要牢记加入共青团的决心,团的誓言,树立好团员形象,立志做优秀的共青团员。简短、庄重、热烈的宣誓仪式让同学们的心灵又一次经历了洗礼和升华,不仅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还强化了集体主义观念和爱国主义意识。新团员们纷纷表示,会牢记青春使命,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争当模范。

  668968013e42b2dede8c1e7f366bd3c

  最后,校团委书记翁小洁向新团员提出要求和希望。她希望新团员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团员的先进性。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以实现自己的入团誓言。

  bcc8e7b2dc3bc25023d1e53333e5459


撰文:李汭青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01-08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