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大学生讲坛—艺术传媒学院】黄珂儿同学:自信的力量

       2021.11.30 晚由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主办的“大学生讲坛”第五讲在图书馆新书发布厅进行。本次主讲人是来自艺术传媒学院20数字媒体技术本科班的黄珂儿同学,主讲人担任创新创业中心行政部部长、校艺术团主持队成员、精舞门古典队成员、班级创业委员,本次讲座的主题是“自信的力量”,由广播站的主持人梓煌主持

  Image1

  本次讲座通过对“自信”的概念已经作用来分析,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自信对于一个人来说的重要性,也看了很多有关自信的相关视频,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在学校面临这许多挑战和考验,这些都需要极大的自信,以及未来步入社会寻找工作,有自信的人在社会生活中可以行云流水,而没有自信的人却会处处碰壁

  Image1

       本次讲座,主讲人也结合了很多自身的经验,在座的同学们也都积极主动的与主讲人沟通,使双方之间有更多的共鸣。

      希望通过这次讲座,让更多的同学能够意识到自信的重要性,成为一个积极勇敢,乐观向上的大学生。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01-07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