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全城抗疫,用心守护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开展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

    (本网讯)为配合上级疫情安全防控工作要求我校2021年06月23日15时在校图书馆一楼开展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对于本次的核酸检测,钟落潭镇、高职园区居委会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团委积极组织和发动广大青年志愿者全面助力。

本次核酸检测工作历时近5个多小时,共完成采样近2万人次,学校各部门分工协作,检测过程高效有序。校团委、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校国旗护卫队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组织成员们争当志愿者奋战在核酸检测一线,积极参与维持现场秩序、协助资料录入等工作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撑起了我校疫情防控的坚实后盾,筑牢了我校的安全防线他们用实际行动书写青春的使命和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校团委在此呼吁全体广科学子们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校园疫情防控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626000002.jpg



微信图片_20210626000020.jpg


微信图片_20210626000025.jpg




撰稿人:蔡煌   李文静

图片拍摄何富康  戴祯妮 符家铭 梁志凤 全肖彬 廖闻涛 胡婉婷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1-06-25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