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圆满落幕 | 无偿献血 点亮青春

       受疫情影响,我国血液库存持续下降,为保障疫情用血供应,响应国家及红十字会号召。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于2021年12月13日至2021年12月15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合照

       活动现场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莫过于就是医护人员们那一件件护士服,他们的关心问候,细心叮咛,让每一位献血的同学都能放松下来,勇敢献血,让我们向白衣天使致敬!

 

       在献血活动现场,还有着一群可爱的小伙伴,他们在此次活动中,无私奉献着自己的爱心和温暖,在充满憧憬的大学生活中,留下属于自己人生中最有意义的足迹。说起献血,怎么能缺少我们的主角——热血大学生。他们在大学时期,做了一个最有意义的选择——“无偿献血,挽救生命”,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正在排队登记信息的“热血大学生们”

       在活动过程中,校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林达龙亲自来到献血现场进行指导工作,并对工作人员进行关心和问候。

       献血不仅仅是我们的事,它也是社会、国家的事,是具有公益性的,希望以后的献血活动,同学们也可以继续踊跃参与。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1-12-20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