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心怀热忱,志愿青春——校青志授牌大会

  (本网讯)为经过层层筛选成为校青志的新鲜血液举行了新一届授牌大会于2021年12月10日20:40在旧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由于疫情原因无法全员到达现场。大会分为线上线下,出席本次会议嘉宾有团委办公室范琳琳老师、校团委代表、学生会代表、社团联合会代表、第四届会长团林晓珊师姐。线下邀请嘉宾有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广东白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广东青年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GKD校心联协会代表、艺术音乐协会代表、七大学院团总支及学生会代表。本次会议由校青志苏琪、凌梓星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会长团会长苏嘉俊、副会长柳彦冰、关淑贞、杨俊分别上台发表对新成员的欢迎及美好盼望,提出对志愿者的精神宗旨理念及行为举止。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各部门骨干代表依次上台发表对新成员的祝贺及未来的展望,各部门骨干代表及干事代表依次上台授牌。

  会议第三项议程,由各部门新任干事代表依次上台发表对协会及部门所获所感。

  会议第四项议程,观看由广东青年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外联部精心准备的祝福视频。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校青志第六届授牌大会结束,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成功召开让校青志在未来的日子里,不忘初心,牢记志愿者精神与宗旨,齐心协力,在志愿道路上并肩前行,越走越远,越飞越高。

  图片 2

                                                                 (图为:会长团会长苏嘉俊)


   图片 1

(图为:主持人苏琪、凌梓星)

 图片 3

(图为:校青志七大部门秘书处授牌)

  图片 4

  (图为:本次会议大合影)

  


       撰稿人:肖炜珊

  图片摄影:校青志新媒体中心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1-12-30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