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青春拂晓,喜迎新生”校青志迎新晚会

    冬意渐浓的12月,温度有点低,风有点凉,却抵挡不住小伙伴们对迎新晚会的热情。黑石歌舞厅里光辉灿烂,新的世界已然打开悦耳的歌声在耳边回荡,曼妙的舞姿浮现在脑海,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这是一场群情激昂的盛会,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迎新晚会的精彩时刻吧。640.webp

       本次晚会由龙泰鑫、张桢桢、戴易航、刘湘君四位小伙伴担任主持人。特别感谢嘉宾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莅临。

f61d523a1de07433.webp     校青志五岁啦!星星之火点亮长空,绵薄之力亦可平山。我们像一朵鲜花,盛开在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地方,我们像清晨的太阳充满希望,祝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更加辉煌壮丽!

640.png

       我们在此相聚,我们温暖彼此。迎新晚会至此落下帷幕,但我们的故事永远不会结束。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1-12-30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