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i运动 迎冬奥” ——广科大迷你马拉松荧光夜跑活动顺利举行

  2021年11月30日晚,在团中央、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组织开展“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全民健身活动通知的号召下,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团委、校学生会参与的“i运动 迎冬奥”主题迷你马拉松活动之“荧光夜跑”在广科大拉开了帷幕。

  图片 1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口号为“i 运动,迎冬奥”,当晚19:00,活动全线展开,随着指令的发出参与者一起开跑,他们带着荧光饰品,手握荧光棒,把整个校园装点成一个荧光闪耀的欢乐海洋,在校园中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活动结束后,大家争相拍照打卡留念。

  图片 2

  本次活动由校学生会统筹,前期准备阶段,线上线下同步于校内推广宣传,动员全校师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为冬奥会预热做宣传、为运动健儿们加油。

  图片 3

  为迎接冬奥会,本次荧光夜跑面向全校同学,使同学们体验丰富的大学生活,增进同学友谊,弘扬青春与激情,为同学们留下美好回忆。

  

  

  撰文:张凯晋

  拍摄:杨兆康

  审核:陈璞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1-12-02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