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艾情”三十六计——团省委青春红丝带宣讲团走进广科大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和增强学生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11月17日下午,在图书馆新书发布厅开展了一场名为“艾情三十六记——预防艾滋病”的青春讲座。



讲座开始,主讲人黄泽灏通过小游戏拉近了在场同学之间的距离,活跃了现场的气氛,令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高涨。


    

随后,黄泽灏同学通过分享案例来指出艾滋病的病情现状,运用多组详实的数据同学们意识到艾滋病不再是一种与己无关的疾病,它真实存在于我们身边。其中,黄泽灏重点阐述了艾滋病的发病机制、流行特点和传播途径并对此提出了预防建议。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高涨的情绪中拉下帷幕,此次讲座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了解了预防艾滋病的有效方法,还对校园内艾滋病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人:娄皓文 邓超英

图片拍摄:校青志蔡泽湧陈丽娟

初审:余秋茹

终审:翁小洁 范琳琳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1-11-18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