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中国人“志气、骨气、底气”要增加!青马公开课学习

  (本网讯)为丰富完善省-校-院“青马工程”三级培养体系,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校团委召集校级各团学干部于11月04日1930在前图书馆报告厅观看“广东青年大学生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的青马公开课。


1.jpg


本次课程,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大学生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同时也推动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走深走实,引领广大青年大学生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强音,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青春动力。


2.jpg


作为新时代的追梦人,我们要在党的百年光辉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道路上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此外,我校团委将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加强省-校-院三级协同配合,引领广大青年大学生深刻感悟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殷嘱托,饯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3.jpg




撰稿人:李文静 蔡煌

图片拍摄:符家铭 吴欣怡 黄靖怡

审核:翁小洁 范琳琳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1-11-08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