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祝贺!国乒男女团夺得世乒赛冠军

2月16日,2024年国际乒联釜山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开赛。本次比赛为期10天,男、女八强队伍将获得巴黎奥运会乒乓球项目团体赛参赛资格。

微信图片_20240229184017


为备战巴黎奥运会,本次釜山世乒赛团体赛国乒派出了最强阵容出战,全力冲击冠军。女队方面,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陈幸同出征。在男队方面,由王楚钦、樊振东、马龙出战。比赛一开始中国队首战告捷,男女队双双收获小组赛首胜,实现“开门红”!这为接下来的比赛带来了信心。

2月24日,2024年国际乒联世乒赛团体赛在韩国釜山继续进行。由孙颖莎、陈梦、王艺迪组成的中国队打满五场,在大比分1-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最终3-2战胜日本队,获得冠军!在异国他乡的姑娘们捧起世乒赛女子团体冠军奖杯考比伦杯,这也是国兵女队的六连冠!

微信图片_20240229183933

让我们将转向男队赛场,2月25日男团决赛开始,中国队以3:0轻松击败法国队,实现该赛事十一连冠。国乒男、女队又一次实现包揽,恭喜中国队!在光辉荣耀的胜利背后,是国乒女队团结一心、逆袭的辛酸与骄傲。是国兵男队精益求精、坚持的汗水与努力。

通过这一次比赛,中国队将分析问题、总结经验,以新的面目备战。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巴黎奥运会上,中国队将展现自己无穷韧性与实力!


执行责编:徐彰、杨莹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初审:洪琳敏

终审:麦展熙、伍祉谚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4-03-01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