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悦享中秋 情满广科——广科大中秋游园会

       为庆祝中秋佳节,传承中华文化,增添节日氛围,丰富广科大师生的文化生活,9月24日晚19时,由校团委举办的“悦享中秋、情满广科”主题中秋游园活动在体育中心架空层举行,现场人潮涌动,各协会展台前人气火爆。

舞狮协会为活动进行开场表演,两只醒狮一跃而起获得了同学们的拍手称赞。伴随舞狮表演的结束,活动主持人宣布本次游园会活动正式开始。

接着身穿汉服的表演者迈着轻盈的步伐迎面走来,脸上洋溢着自信和喜悦,表演者身穿汉服,扮成了嫦娥手抱玉兔,翩翩起舞。精舞门带来的街舞串烧,更是同学们目光的汇聚地。舞者动人的身姿与力量相融合,尽展舞蹈的魅力。

现场除了精彩的演出,还有三十余个协会展台,猜灯谜、制作花灯、书法、绘画、手工等应有尽有,各式各样的游戏使得游园会现场充满欢声笑语,节日的氛围达到顶峰。

中秋时节时秋中,灯花曳摇曳花灯;明月皎洁皎月明,盛景佳节佳景盛。本次游园会不仅传播了中国传统文化,也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友谊!让每一份情意都能传递出去。

    

撰稿人:张轩、袁熙乐

图片拍摄:麦展熙、邓泳妍

初审: 洪琳敏

复审:麦展熙、伍祉谚

终审:翁小洁、范琳琳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3-10-07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