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团委述职会议

6月19日下午5时,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校团委述职会议在教学楼1212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校团委办公室老师、校团委全体骨干。

学生兼职副书记陈璞、薛尤恒、李凯亮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涂海飞、许铭佳、江静、唐辉、巫新宇、杨梓泳、林琦思、李梓煌、林雨杰分别从个人介绍、工作简介、获奖情况三个方面对本学年部门的工作内容进行概述,并表示在今后会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对待每一项学习与工作。

各部门负责人述职结束后,各部门骨干填写评议表进行评议,通过会后统计,所有部门负责人评议结果均为优秀。通过此次述职会议,让每位校团委骨干深刻认识到自身的责任与担当,更是对校团委全体成员精神面貌和思想建设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共青团工作充满了挑战性,我们必须不断的更新理念,在实践中摸索工作经验。学校无小事,团委工作又是德育教育的前沿阵地,它的工作渗透在教育教学的各个方面,因此,今后我们会更加多份责任,长抓不懈。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全校团员青年共同协作下,继续立足于服务全校师生,紧密团结全校各级团学组织,为全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活动。




撰稿人:何雨彤 廖钰娴

初审:唐辉 邓超英

摄影:伍祉谚 麦展熙 高钲皓 周灏

终审:翁小洁 范琳琳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3-07-25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