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奋进新征程,青春向未来

6月12日晚上7时,共青团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在大剧院举办了2022-2023学年团学年度汇演。

汇演开始,每个表演节目都各具特色。其中舞狮表演最为震撼,中国传统舞狮表演中舞狮的力量与气魄,代表着新时代青年人的奋进精神。现场观众都沉浸在其中,体验表演带来的无限乐趣。

歌曲串烧节目中,表演者与观众激情互动激起了现场观众热烈欢呼,惊心动魄的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到了顶峰。在充满活力的音乐里,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展示出了广科大青年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在汇演的最后,星辰合唱团带来了《飞云之下》和《稻香》的歌曲合唱。人人都是翱翔于无边天空的青鸟,即使风霜雨打,也不忘奋力挥舞翅膀。

本次汇演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汇演,让同学们体会到青春充满希望。少年勇往直前,阳光会驱散乌云,照亮前路,前途无限,未来可期。

 

 

撰稿人:谢欣桐 林梓杰

图片拍摄:何镇禧 李芷颖 伍祉谚

初审:唐辉 邓超英

终审:翁小洁 范琳琳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3-06-27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