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黄超健同学:我们的大学生活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会怎么度过自己的大学时光,且让大学时光变得更有意义。本次讲坛由21级计算机应用工程本科8班心理委员黄超健同学主讲,他为同学们带来的是“我们的大学生活”校园主题演讲。

8e5475891b5e0e3363e90e0fc906cb2

本次讲坛旨在让在场同学回忆自己的大学时光是否有像曾憧憬过的大学生活一般。激发大家曾经的理想,并赋予实际行动去完成它。拒绝碌碌无为的生活方式,积极的去面对和享受我们的美好大学时光。充实自己,让大学生活也更加充实,更加有意义。

讲坛开始首先介绍了我们的大学生活的组成,大多数的学生是怎么去度过大学生活。然后让同学们进行回忆自己曾经是怎样憧憬他们的大学生活,是否有过一些想在学校实现的目标。检查自己现在的状态是不是自己想要的状态。以鼓励同学们进行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构思并激发起同学们的动力。最后对同学们如何充实大学生活提出一些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411203718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一定要求,对以后的大学生活开始有了计划。纷纷都表示不会再继续虚度光阴,在以后的大学生活里,一定会过的更加充实,更加有意义。


撰文:黄超健

摄影:罗涌彬

指导老师:谭锦韬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3-03-02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