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叶子琳同学:日常饮食与健康

本场主讲学生叶子琳同学,为同学们带来的是主题演讲是关于日常饮食与健康。

11613074291aec8b8a5b4dfa8ccff0e

在本次演讲中,我们了解到日常饮食对我们的健康有着重要的影响。我们可以通过控制饮食来预防疾病。例如,我们可以减少摄入高脂肪、高糖分和高盐分的食物,增加蔬菜、水果和全谷类食物的摄入量。此外,我们还可以通过运动来保持身体健康。在现代社会中,人们越来越忽视了饮食对健康的影响。不良的饮食习惯不仅会导致肥胖、糖尿病等疾病的发生,还会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

因此,本次讲座旨在让人们了解日常的饮食是如何导致疾病和如何预防健康,并且让人们知道日常生活中的食物的卡路里含量,和应该如何保持健康的身材,不要为了减肥而伤害身体。3a865b57a51b78d538aef4da7efd5119a4e9b1acd7adf3613d3ca33be4f5bb

讲座过程中叶子琳同学讲述了在生活中对饮食健康的认识,到场人员多且积极参与,这表明人们对于健康问题非常关注。通过这次演讲,我们了解到了日常饮食对我们的健康有着重要的影响,并且知道了如何预防疾病。希望大家能够将这些 知识应用到自己的生活中。


撰文:叶子琳

摄影:叶子琳

指导老师:丁翠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3-04-21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