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曾杜倩同学:关于健身真相

健身知识是生活的一味增味剂,健身!就是在重塑自我,打破原来的不完美中,重塑一个健康的自己。现在健身的人多了,无论男女老少,大家都喊着健身,不是减脂就是增肌,但对于健身的真相你了解多少?本场主讲人曾杜倩演讲主题为“关于健身的真相”。


正面

随后,曾杜倩和同学们讲到健身的意义,锻炼身体可以刺激脑部产生多种大脑化学物质,会让人感到更加轻松。若是定期锻炼,会感到比较舒服,提高心肺功能、改善身体成分、增加肌肉力量。看上去也更加好看,还可以增加自信,减少压力和焦虑。


讨论

曾杜倩谈及到,网上营销号为了吸引眼球,那些视频会出现,三天练出马甲线,这样是不对的。所以!我们需要学习健身知识,健身需要坚持,不能锻炼一天休息一周。更不能三分钟热度,这样的锻炼习惯无法让你收获一副好身材。想要通过健身获得成就,你要保持足够的耐心跟毅力。说到了什么在阻碍我们变瘦。运动前后我们该怎么吃,说了热量高的食物和热量低的食物,比如运动之后建议运动后半小时进食,摄入高GI食物+少油低脂和补充蛋白质和碳水。根据目的选择运动方式。还有运动时的常见误区,曾同学都一一解说,比如吧体重当成唯一指标等等。

侧面

最后曾杜倩主讲人呼吁大家了解学习健身知识。同健康相伴,与幸福同行。生命在于运动,在新选择中发现自己的兴趣所在,让健身运动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我们才能拥有更健康的体魄,让生命绽放更美的光彩。


撰文:曾杜倩

摄影:任顺安

指导老师:张力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11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