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刘柯佳同学:对大学生兼职的思考

10月14日晚上七点,在8栋教学楼8407教室。本场主讲学生刘柯佳同学,为同学们带来的主题演讲是“对大学生兼职的思考”。

微信图片_20221125232129

首先,刘柯佳同学为大家讲解准备兼职的注意事项,并简要介绍开始兼职,旨在使大家形成兼职过程观念。而后,演讲人结合自己实际案例,并配合一幅幅的图片、一段段的讲解内容,生动的讲述了对兼职的思考。听众席不时传来惊异之声,由此可见众位同学对讲座内容的重视。

微信图片_20221125232123

大战略就是制定一个实现理想的总体方案,不停的按照这个战略计划向自己的伟大人生理想靠近。小计划就是由这个大战略分成一个阶段一个阶段的来完成。完成小的计划以后也更容易增加自己的自信。善于借助他人的力量,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为将来发展时得到别人的帮助打下良好基础。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让更多的学生正确的根据个人规划人生要做的兼职就是要对自己有一个透彻深刻的自我剖析与认识。搞清楚自己的优点、不足、兴趣爱好等。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3-04-11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