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窦玉微同学:喜迎二十大

在党的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召开的背景下,通过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引发了同学们对党和二十大精神的敬佩。为更好弘扬党的精神,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班窦玉微同学,为同学们带来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的主题演讲

2

讲座具体内容:一,不忘初心,回顾十九大。第一部分主讲人解读了大会的意义以及回顾了十九大的主题,十九大对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然后回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斗的主题。奋进新征程,走近二十大。主讲人介绍了大会的主题,以及10年来我们经历的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的三件大事,并且诠释了党的二十大确立的中国未来发展目标。讲坛对“加快构造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促进世界和平发展,推动构造人命运共同体”几个方面的目标进行了详细介绍。三,新时代伟大成就。具体对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民主法制建设,思想文化建设,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生态文明建设,港澳台工作和强军兴军开创新局面8个方面取得的成就进行展开讲述。讲坛内容精彩,很好地弘扬了党和二十大的精神内核。此次讲坛的意义在于弘扬党的文化精神素养,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党和二十大的精神,让同学们对党有更全面更深层次的理解。通过此次讲坛,同学们的思想得到了进一步的端正,也更加了解了中国的伟大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11-26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