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符垂学同学:把握今天勤奋学习

       2022年11月9日,大学生讲坛于课室1312如期举行。本场主讲人是自动化工程学院21级汽车制造技术班的符垂学同学,现任班级学习委员一职,为同学们带来的是主题演讲是“把握今天,勤奋学习”。

       首先符垂学同学以讲述学习目标拉开序幕,具体从以下三个角度:如何去定制一个学习目标,什么是学习目标,为什么要定做学习目标。一个人有了目标就有方向,有了方向就不会迷茫,无论是学习 废还是工作生活都是一样的,无论做什么事都一定要有一个目标。

屏幕上的男人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接下来开始讲述有了目标后如何去努力,为什么要努力,我们虽然定做了目标但是不去努力那么在远大的目标也是空谈,无论什么事只有我们努力去做就一定是可以达到我们的目标的,正所谓:世上无难事,只怕无心人。我们每个人无论在做任何的事都离不开努力。最后升华主题:坚持。有了目标就有方向,有了方向就要去努力,努力过后就要坚持,我们做什么事都不能半途而废,不然之前的一切努力都将白费。

      通过这次讲坛,希望能让同学明白成功的人不会太多。只要我们愿意坚持,其实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下去就一定是可以成功的。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11-09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