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黄嘉锡同学:恋爱心理学

爱情是一种心病,病发于青春期,它的症状是困惑。大学生对于爱情的困惑是如此严重,通过科学的方法,运用心理学知识,教会同学们怎么样去获得一段健康有益的爱情。本场主讲学生是黄嘉锡同学,为我们带来“恋爱心理学”的主题演讲,在图书馆新书发布厅开讲。

7a8dcd44e9246354826cd759bcd6a2c

讲坛内容主要以三个方面为主,一.何为爱情。二.如何去遇见爱情。三.怎么维护一段爱情。通过层层递进的系统讲法,引导同学们参与到互动当中,教会给同学从单身到相恋的过程中都应该去怎么做,怎样才能获得一段健康有益的爱情。

94f9573a97b716763af6db6106791e1

讲坛通过互动,拉近与讲坛的距离,首先通过举手的方式,大致了解了现场同学们的恋爱情况,同学们也非常踊跃的参与进来。再者通过与同学们互动,了解同学们对“爱情是什么”,“怎么样去维持爱情”等问题的看法。因主题贴切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现场座无缺席。希望通过科学的方法,心理学的原理,能够帮助同学们找到一段健康有益向上的爱情,可能就是我开这个讲座的意义吧!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3-04-14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