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张翔同学:新媒体创业人的项目利润设计

讲座开始时,本场主讲学生是张翔同学,为同学们带来的是主题演讲是“新媒体创业人的项目利润设计”,当下整体的经济大环境不行,张翔具体的分析了四大平台目前的真实情况。了解完各个平台现状后,张翔带领大家通过分析大学生面对一些疑惑,提出了具体的措施。

Image1

张翔从引流、产品、转化等方面由浅入深得展开分析面对流量的红利消失、过去的成功模式不可复制,不追求粉丝,只要求询单、“抄作业”的能力要专业、合作引流的形式有很多;面对讲得天花乱坠、消费者不需要,一定要适配线上消费者的调性、做好产品的细分,设置合理的价格带、定期升级换代;面对投放的要求变严、金主爸爸们预算缩紧,了解私域转化最重要、重视视频号、做好矩阵布局。IP能赚钱并不俗,IP不能有原则的赚钱才俗。

image.png         

张翔表示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大学时光,把握大学生活,与时代同行,与社会接轨。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场讲座中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努力学习,积极实践,更好地与社会接轨。

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回应中,新媒体创业人的项目利润设计讲座终于落下帷幕。明年我校将会继续根据大家的创新创业实践需求,邀请知名企业家、创业精英、非遗传人、知名专家学者进入校园传授学术知识、技艺经验,分享创业经历体会并与同学们亲密接触、互动交流,充分实现校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3-04-12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