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黎文龙同学:新时代的我们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同学们更好的传承党的优秀品质和精神品格,本场主讲黎文龙同学为同学们带来的是“新时代的我们”主题演讲。

图片 651

黎文龙同学首先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和进入新时代的内涵,随后还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科学依据,诠释了为什么要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概念,也讲述了十九大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黎文龙同学最后谈到新时代的我们应该落实实践为社会国家服务,他还对每个实践活动的流程和内容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图片 7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了解了十九大精神,明确了自己的行动方向,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的提升自己,学会用自己的知识建设祖国,为国家与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在新时代的征程中书写更精彩的篇章。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3-03-30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