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杨晓妍同学:如何处理人际关系

介于我们每个人在社会中都不是一个单独的个体,而是与集体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可能在与集体的相处中会出现各式各样的问题,因而学会处理人际关系则显得十分必要。本场主讲同学是杨晓妍同学为同学们带来的演讲主题是“如何处理人际关系”。

图片 16

杨晓妍同学从个人与集体、室友关系的呈现、如何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三个部分进行讲解;通过宿舍关系可能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更好地相处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图片 17

同时,她也表示以上的建议仅仅只是同学们营造良好宿舍氛围的一个方面,更重要的还是需要大家对彼此多些了解,多点包容。

前来听讲的同学态度认真,在互动环节积极参与,真诚地与大家分享她们的住宿感受。本场讲座围绕“宿舍”这个小集体展开,主讲人杨晓妍同学表示,希望同学们不仅能在宿舍这个小集体中处理好人际关系,在更大的交往环境中也更游刃有余。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3-03-18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