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陈嘉怡同学:大学真正由的是时间

结束高考进入大学的我们,曾以为大学什么都是自由的。当现实和想象不符的时候,我们就容易陷入迷茫,不知所措。借此,在建工楼J1105进行本场大学生讲坛。本场主讲学生是陈嘉怡同学,为同学们带来的是主题演讲是“大学真正自由的是时间”

6cfe7b0e1a8a51568fa2494537cc282


大学真正自由的是时间。其一:经济上父母限制;其二:由于疫情,我们的出入受到疫情影响。那么,在大学拥有时间自由的我们可以把握住时间,大胆尝试想做的事。多元化的大学生活,意味着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选择,在保证自己顺利毕业的前提下,学习的方向亦是多元的:四六级,教资,考研,公务员,考编等;还可以培养多元化兴趣:游戏,滑板,舞蹈,唱歌,球类等;更是要思考大学后面临的就是实习就业问题,提前做好大学三四年就业规划必不可少。

时间自由给予了我们很多意义。我们在挑战中成长,探索自己对时间的管理;我们可以认真体验生活,感受生活的酸甜苦辣咸。在成长的过程中会懂得一个道理,人生终究是自己对自己负责。希望我们都可以把握住时间,活出自我的精彩。


c8972661373eff210639497720fe01b


本次讲座开场时,同学都有序的进行签到,并保持会场秩序。这次的讲座阐述了大学真正自由的是时间,论述了时间的重要性。听完这场大学生讲坛希望可以启发同学对时间的思考和对自己大学未来生活的安排。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3-03-07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