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五四文艺晚会暨表彰大会

IMG_256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承五四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5月25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在广科大剧院隆重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学校董事长卢彩凤,学校党委书记冯小宁,副校长郑成、张浩、董汝萍,校长助理、校党委副书记林达龙,校长助理冯华,财务总监周小铁,校党委副书记吴戴以及各行政部门、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出席大会。本次活动由校学生处和校团委联合举办。

IMG_257

▲校党委副书记林达龙主持表彰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林达龙主持大会,他指出学校在党委、董事会、校董领导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职业本科教育教学新模式,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人才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本学年来,全校广大师生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展示时代青年风采、吃苦耐劳、积极进取、奋发图强、努力学习、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鼓励更多的同学向先辈学习,向英雄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召开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一批优秀师生。

IMG_259

▲升国旗奏国歌

IMG_261

▲副校长董汝萍宣读表彰决定

  

 IMG_264

 ▲颁奖环节主持人

      随着舞台音乐响起,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表彰大会采取文艺表演和表彰相结合的方式,由艺术团中国舞队、艺术团街舞队、广科大话剧团、广科大民乐团、广科大合唱团、藏族师生等表演人员呈现了高品质的文艺演出。全场表演精心融入话剧表演等艺术,讲述中国故事,向建团100周年献礼;民族乐团精彩演奏,传承中华古典音乐文化,呈现精彩绝伦的民族经典视听盛宴;说唱和街舞相融合的潮流艺术表演形式,演绎青春风采,淋漓尽致地彰显了广科学子的活力,整场文艺演出充分体现了师生们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 

IMG_270IMG_271

  ▲颁奖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吴戴为优秀共青团员代表颁奖,财务总监周小铁为优秀共青团干事代表颁奖,校长助理冯华为优秀共青团员骨干代表颁奖。

  IMG_275IMG_277

  ▲颁奖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林达龙为校园十佳志愿者代表颁奖,副校长董汝萍为年度优秀团支书、年度优秀团总支书记代表颁奖。  

IMG_282IMG_283IMG_284

▲颁奖仪式  

  副校长张浩为获国家级、省级获奖教师代表颁奖,副校长郑成为获国家级、省级获奖学生代表以及“见义勇为”优秀个人颁奖。校党委书记冯小宁为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代表颁奖。

IMG_288IMG_289

  ▲颁奖仪式

  学校董事长卢彩凤为获“国家奖学金”、“景大教育奖学金”的同学颁奖。

  IMG_292

  ▲校党委书记冯小宁讲话

  校党委书记冯小宁代表学校校董会、党委行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青年成长成才,致力于共青团事业的教职工表示感谢。

  冯书记指出,2022年是我们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更是学校继往开来、再谱华章的奋进之年。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围绕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中心任务,团结带领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历史节点上,学校隆重召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充分彰显了我校新时代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的贡献度,努力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最后,冯书记号召全体广大师生在党的领导下,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中,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属于我们的青春赛道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挑重担,奋力作为,为国家和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跑出新时代广科大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294

  ▲合影留念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希望全体广科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守初心、砥砺奋斗,以青春砥砺新征程,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书写人生的绚丽篇章!

  执行编辑:何熙文 屈小媛

  图片拍摄:符家铭 容锦松 唐辉 邓善靖 冯洁莹

  初审:余秋茹 刘丽萱

  终审:翁小洁 范琳琳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31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