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团委秘书部策划案培训

一个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策划案,一份完美的策划案离不开规范的撰写格式。本场会议由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陈璞同学向校团委秘书处骨干成员于2022年11月22日20:40在腾讯会议开展主题为策划案培训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展示了策划案的基本模板,介绍了策划案应包含的几个方面,接着简单说明了策划案中各部分应当撰写什么内容与策划案应用字体,最后以一道题目模拟进行策划案的修改。

策划案的意义就像一艘船按照指定的方向前行,保证在整趟路途中平稳安全的到达彼岸,并传达出活动背后的深远意义。规范的策划案能够完整的、高效的把活动可视化,让人一目了然,对整场活动有所了解。通过本次会议,校团委秘书处骨干成员在心中对策划案有了一个大致框架。

  

 

  执行责编:何雨彤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12-07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