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团委科创网络部动员会

        11月20日晚,校团委科创网络部在8507教室举行第一次动员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科创网络部全体成员,通过会议的开展,新成员们拥有激情去全力以赴地干好每一件事。

 image.png 

会议开始,先由这段时间内表现突出的四位同学,作为新生代表进行发言,他们分别是,竞赛部蓝博、杨心怡,展宣部谢振晖,网络部招怡悦。他们在发言中说到,加入科创网络部,使他们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在这一个月里,学到很多知识,增强了求实创新的能力,使他们也有了更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这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里,他们感到无比的温暖幸运。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接着部门负责人对这一个月进行工作汇报。分别是竞赛部负责人杨俊,展宣部负责人蔡佩诺,网络部负责人许旖恬。他们总结:在这一个月里,科创网络部举行了内部的新生辩论赛、开展了多项工作内容的培训课程并进行了科创人物的微纪录片制作。并介绍了即将举行的挑战杯比赛的相关信息,以及后续关于办公室的日常管理工作安排,强调要让每一个成员都积极地参与进来。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随后负责人林雨杰简要说明了考核期间新干事出现的问题,并进行分析和提出措施。同时他提到为了更好地增强新干事的个人素质、礼仪礼貌,下周将会召开礼仪纪律培训课。最后发布了一项与全体成员有关的任务——迎新晚会,需要全体成员集体拍摄自我介绍视频和进行表演节目的准备,通过才艺展示加强和校团委其他部门的交流,做到“团学组织是一家”。

image.pngimage.png


会议尾声,团委老师刘洋曦文也到场出席,并对科创网络部的干事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同时对新生晚会的流程进行详细讲解。

image.png

在未来部门工作中,科创网络部全体成员都会不忘初心,保持最初的那一份热爱和热情。从每次工作中总结经验,学会反思自己,培养创新意识,一步一个脚印,踏实认真的完成每一个任务。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image.png

 执行编辑:洪琳敏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12-07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