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学生会权益部第二次内部培训会

2022年11月28日晚,校学生会权益部新干事培训会成功在1108课室召开,权益部负责人向新干事们详细说明了部门工作职能与范围,介绍所负责的活动及事项,并且解释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号召新干事们积极参与部门的各项工作,为学生会、部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

 对此新干事们表示:参加部门是为了锻炼自己的能力,作为校学生会的一员,我们要在学习与工作上作表率,努力学习,争做先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致力于服务于学生会,服务于权益部,服务于同学,加强团结、加强与各成员之间的沟通、配合协作。在接下来的日子中,我们会多做多问,虚心向优秀的同学学习,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认真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负各位老师的期望。


执行责编:廖钰娴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12-07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