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团委信息宣传中心例会及培训课

校团委信息宣传中心例会及培训课

我校自开学以来,各校级团学组织都招进不少新入学的大一学生,校团委信息宣传中心也迎来了更多新鲜血液。因此,为欢迎校团委信息宣传中心的新干事们,同时使骨干与新干事之间有更深入的了解,校团委信息宣传中心的第一次例会因此召开!

图片 1

为了促进校团委信息宣传中心大家庭的和睦相处,作为校团委信息宣传中心的新干事们需要去认识信息宣传中心的各部门负责人,同时也需新干事们逐一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各部门负责人在自我介绍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新干事们在加入校团委信息宣传中心以后存在的瑕疵,并且也为新干事们提出了改进的建议,给初入校团委这个团学组织的新干事们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

二十大

同时,信息宣传中心的各部门也针对不同的部门工作开展了培训课,如编辑部内部就展开了编辑文档内容的固定格式、提交文档的网站以及校团委内部职称的严格填写要求的相关课程。

图片 3

通过开展例会和培训课,校团委信息宣传中心的凝聚力得到了提高,同时也拉近了校团委信息宣传中心内部成员之间的关系。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任务中,各部门的成员们能够尽心尽力地完成自己的任务,以认真负责地态度面对部门工作。


执行责编:陈伟洲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12-07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