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团结你我,共建家园

为进一步让新干事们理解部门与校团委之间的关系,校团委社会实践部于2022年11月19日开展了主题为“团与家”的培训课。

此次参会人员有校团委社会实践部总负责人林绮思,次要负责人吕嘉琪、肖文彬以及22届的新干事们。本次培训课由校团委社会实践部次要负责人吕嘉琪主讲。


会议上,吕嘉琪同学讲到“团”在物理意义上可以理解为:圆形,聚在一起的物品,最基本的意义就是把东西聚集在一起。“团”还可以是我们充满爱的校团委。而“家”是一个可以为我们遮风挡雨的地方,可以给予我们温暖。

随后,吕嘉琪同学与新干事们互动过后,带我们认识“团与家”:团结、组织、合作、协调、领导、坚持。与此同时,引出校团委九个部门:秘书处、组织部、信息宣传中心、社团发展部、纪检部、素质拓展部、社会实践部、广播站、科创网络部,同时讲明团与家的意义:共青团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团结、自律、合作、热情、服务、学习,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大家是一个大家庭,要互帮互助,相互协作。

最后,吕嘉琪同学向大家科普校团委的各项工作及活动,提高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时刻谨记,当组织需要人手时,要积极主动地参与,时刻牢记,校团委是一个大家庭,要团结合作并不忘初心。

执行责编:刘美欣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12-07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