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学生会宣传部培训二

为进一步搭建好、使用好校学生会宣传部“窗口形象”作用,提升新任干事业务水平,提高平台作品质量,增强平台传播力、吸引力、影响力。2022年11月19日星期六下午四时三十分校学生会宣传部新干事第二次培训会议在81205课室召开。

会议主题为“PS的入门和基础知识”。校学生会宣传部负责人冼乔滢首先教授了PS免费版本的安装方法,以制作简易的明星片入手,教授PS的基础知识。

会议通过电脑投屏的方式,直观明了地展示了PS的基本操作。教授过程中,内容生动有趣,会议氛围十分活跃,新干事专心听讲,认真接受培训教育。 

会议自由提问环节,校学生会宣传部负责人冼乔滢悉心回答解决新干事的难题,各新任干事反馈良好。

此次培训工作旨在校学生会宣传部各新任成员对PS的运用能有一个系统的认识,提升海报制作能力,更好的适应和做好校学生会的各项宣传工作。

 

 

执行责编:张达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12-07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