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设计思维与观念创新

专家简介:陈守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副教授,主持教育部项目2项,省厅市级项目8项,参与编写教育部中国高等学校设计学科教程研究组《中国高等学校设计学学科教程》,广州国际灯光节作品大赛高校组最佳指导老师;指导学生参加全国省市艺术设计大赛获奖百余项。


为提高艺术传媒学院学生的艺术素养和欣赏水平,5月12日,艺术传媒学院邀请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陈守明博士进行了主题为《设计思维与观念创新》的学术讲座。

 

IMG_256


尚华院长主持了此次讲座,她向我院师生们介绍了陈守明副教授,对他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陈守明副教授首先对今天的讲座内容进行介绍,从四个部分进行了讲述。第一部分,是对设计思维和观念从多种角度的讲解;第二部分是讲述个人作品及对专业的认识给予师生的启示;第三个部分是在教学过程中对于学生的案例引导及分析;第四部分是为学生讲解和分享怎样在大学学习中给自己做提升。


333


讲座非常精彩,我院师生们对设计思维与创新观念有了更好的了解,尚华院长最后对陈守明副教授此次的讲座表示了由衷的赞美和感谢。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11-15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