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讲好中国故事

专家简介:王梓兆,艺名“章鱼哥哥”,广东广播电视台嘉佳卡通卫视制片人、导演、王牌主持人。主持节目有嘉佳卡通卫视《拜见师父》 、《加速前进》 、《全家去哪儿》等大型季播栏目 。


11月8日,广东广播电视台嘉佳卡通卫栏目部主任、制片人、主持人王梓兆开展了一场“讲好中国故事—少儿媒体人的使命与担当”的主题演讲活动。


49d7b7f034c170b3

王梓兆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历程、工作历程以及对幼儿教育事业的赤子之心及执着之情,他到大山深处历练,带给乡村幼儿快乐,环球旅行中带着幼儿接受国际文化的熏陶,通过视频记录、直播等方式将数字媒体技术与幼儿王梓兆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历程、工作历程以及对幼儿教育事业的赤子之心及执着之情,他到大山深处历练,带给乡村幼儿快乐,环球旅行中带着幼儿接受国际文化的熏陶,通过视频记录、直播等方式将数字媒体技术与幼儿教育真正融合。


86bc6e17fd7caf85


讲座上,王梓兆向学校对栏目部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未来与学校在更多领域建立合作关系;希望校企双方以市场为导向,以产业需求为目标,不断实现校企深度合作。表示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实现企业、学校、学生的三方共赢。

讲座结束,学生主动向王梓兆请教育幼儿节目组织技巧并一起合影。艺术传媒学院院长助理马永胜老师、学前教育专业于佳伶主任与王梓兆就校企合作展开了深入交谈。这标志着双方在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合作关系的正式建立,并推动我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及学前教育专业与电台节目的全方位多角度展开深度合作。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10-12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