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大学生论坛——“锻炼大脑”

徐坚锐:锻炼大脑

同学们在面对困难时,是否不敢迎面而上,而选择逃避或退缩。其主要的原因是不想动用自己的大脑去解决问题,因此大脑会渐渐变得迟钝,敏锐能力和思考能力也会减弱。事实上,大脑可以看作肌肉,运用科学的方法来锻炼它。大学生讲坛第六场主讲学生许坚锐同学,特于2022年10月18日晚8:00在图书馆二楼新书发布厅为大家召开以“锻炼大脑”为主题的讲坛活动。

主讲人从六个领域来具体说明如何锻炼大脑,分别是大脑状态、记忆力、归纳力、理解力、专注力以及发散力这六个领域。主讲人通过介绍针对性的训练来帮助同学们逐一击破六大领域中存在的问题。主讲人表示:各个领域的训练方法是相互独立的,因此同学们也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本次讲座大受欢迎,现场氛围活跃,听讲学生积极发言,认真记录。相信通过本场讲座,同学们可以科学地锻炼大脑,提升我们的大脑状态、记忆力、归纳力、理解力、专注力以及发散力,进而帮助我们日常学习和工作!

执行责编:凌慧

摄影:陈宇林

指导老师:喻幸佳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11-11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