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公益广告类校级优秀作品—“复兴有我,筑梦航天”

  WechatIMG32WechatIMG33


       以“复兴有我,筑梦航天”为主题,以航天梦托举中国梦。海报中以天安门、长城、重庆人民大礼堂等中国代表物,象征着国泰民安,民族复兴;以探空火箭、发射塔架、太空舱、信号台和卫星等熟悉的航天元素,象征着人类向往太空文化与我国航天事业与之融合设计;宇航员们崇尚科学,敢于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精神,激发汇聚逐梦筑梦的磅礴力量。两幅宣传海报息息相关,寓意着向往星空的航天梦想将一代代延续,并以此宣传我国优秀的传统美学文化,更早地实现复兴梦。

       2049年新中国成立100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2049年7月1日正值实现中华复兴年,在建党之日看航天复兴之辉煌!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08-28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