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2022届毕业典礼

      2022年6月25日至26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2022届毕业典礼在图书馆架空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长崔英德,党委书记冯小宁,副校长郑成、张浩、董汝萍,校长助理冯华,财务总监周小铁,各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及全体返校毕业生。本次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林达龙主持。



图片 1



       典礼开始,学校领导分别为优秀毕业生和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毕业证书。随后,校长崔英德教授上台发表讲话并代表学校向即将踏上新征程的2022届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同时,校长崔英德教授还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美好的未来施展才华、绽放光彩。接着,校艺术团和校拉丁舞队为2022届毕业学生们精心准备了节目。本次典礼以大合唱《萱草花》落下帷幕,每一个精彩的表演都饱含着我们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图片 3



       最后,学校后勤服务中心为学校领导、师生贴心地安排了自助午餐。各位毕业生们纷纷合影留念,留下大学里最美好的回忆。学校领导、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分享着毕业的喜悦。



图片 4



       至此,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2022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回首往事仍历历在目,还记得刚踏进学校时青涩的脸庞。如今的他们早已褪去来时的稚嫩,多了份成熟与稳重。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让我们一起祝师兄师姐们毕业快乐!



图片 2



撰稿人:邓超英  娄皓文

图片拍摄:钟晓妍 唐辉 区烨欣  赵志君

初审:余秋茹  刘丽萱

终审:翁小洁  范琳琳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06-28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