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大学生讲坛——“雷锋精神 代代相传”

3月23日21时,大学生讲坛在1107教室进行。本期主讲人是艺术传媒学院20级环境艺术设计本科2班的黄诗婷同学。其演讲主题为“雷锋精神 代代相传”。

 image.png

  本次讲坛,黄诗婷同学紧扣主题,讲解了雷锋精神的影响和意义。首先,对雷锋进行介绍让同学们了解了雷锋的生平与雷锋的事迹,并讲述了什么是雷锋精神。其次,结合现在的疫情讲述了雷锋精神的深远影响让无数的人学雷锋、树新风,在服务社会、助人为乐。最后,通过自身经历告诉大家怎样学习雷锋精神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丰厚道德滋养

 image.png

通过本次“大学生讲坛”的主讲同学的成分享,相信同学们可以从中有所收获,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撰文:黄诗婷

执行编辑:叶鸿骏

图片拍摄:柳彦冰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31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