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大学生讲坛——“雷锋精神”

因受疫情影响教学工作由线下转线上演讲此次4月28号的讲座以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开展,主题为雷锋精神,主讲人杨钊,线上实到40人。

 image.png

讲坛主要包含雷锋同志的介绍、雷锋事迹和雷锋语录三大板块,介绍了雷锋同志的英勇事迹,小事见大道德,对百姓的贡献。还提出了雷锋同志为何能被破格入党,介绍了雷锋精神的实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呼吁广大在校学生积极学习雷锋精神,在社会实践中突出雷锋精神,从小事做起,保持艰苦奋斗、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

 image.png

此次讲坛大家的参与积极性也都很高,对雷锋精神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明白了为什么要提倡雷锋精神,为什么要嘉奖雷锋同志,也让我们从此刻开始将雷锋精神铭记于心,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让更多的同学们积极投身于社会中,做乐于助人,积极向上的好青年。

 

撰文:杨钊

执行编辑:谢勇峰

图片拍摄:柳彦冰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04-29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