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大学生讲坛——“生死攸关的转折点”

2022年4月6日21时,大学生讲坛在1107课室拉开帷幕。本期主讲人是信息工程学院20级计算机应用工程6班的黄泽桐同学,是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策划中心的副部长,曾获优秀志愿者和优秀骨干称号,其演讲主题为“生死攸关的转折点”。

image.png 

讲坛开始,黄泽桐同学同学首先讲了事件大背景红军长征,并介绍了时间经过等历史,从而紧扣主题讲述了遵义会议对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性,最后结合习近平主席的讲话倡导大家学习遵义会议精神。

 image.png

在讲坛上,黄泽桐同学在介绍各类事件时,在PPT上附上相关的图片,并按点说明,条理清晰,让听讲的同学更好的了解。

通过本次“大学生讲坛”的主讲同学的讲述,让参加讲坛的同学对中国共产党在抗争路程的艰苦奋斗多了一份认识,同时也说明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正确的,我们要坚定不移的跟着的党的步伐。

 

撰文:黄泽桐

拍摄:柳彦冰

执行编辑:邹淑花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04-11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