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大学生讲坛——“党史人物——张思德”

2022年4621时,大学生讲坛在一栋教学楼1107拉开帷幕。本期主讲人是外语外贸学院20商英本科四班的苏琪同学,曾获2020-2021学年三等奖学金,其演讲主题为党史人物——张思德”。

 image.png

讲坛伊始,苏琪同学紧扣主题,结合自身的大学发展经历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以下内容。首她讲了张思德同志的生平,让我们对张思德同志有了初步的了解;其次,她讲了张思德获得的荣誉,我们得知了《为人民服务》是毛泽东同志在张思德同志追悼会上的演讲稿。最后,她让我们认识了张思德,知道了张思德精神就是为人民利益勇于牺牲的精神,就是为人民利益任劳任怨的精神,就是为人民利益艰苦奋斗的精神。

 image.png

通过本次“大学生讲坛”的主讲同学的分享,相信我们的广科大学子可以从中吸取经验,并灵活运用于自己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文:苏琪

摄影:柳彦冰

执行编辑:邹淑花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04-07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