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大学生讲坛——“回顾百年党史,学习了解党百年来如何取得伟大成就”

51121时,大学生讲坛在图书馆新书发布厅拉开帷幕。本期主讲人是信息工程学院20级计算机应用工程6班的凤家键同学,其演讲主题为回顾百年党史,学习了解党百年来如何取得伟大成就”。

image.png

讲坛开始凤家键同学紧扣主题,结合自身的大学发展经历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以下内容。首次,简述自己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深刻了解和感悟,以及对学习百年党史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理论为指导的重要性;其次,通过2019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爆发事例,去讲述我们的中国力量,我们中国速度,讲出共产党在百年来如何取得巨大成就的因素之一:强大的执行能力。最后,他结合我们初中高中的政治实际,去提醒我们在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中,党走过的路程,留下令人深刻的精神,我们要铭记在心。

image.png

在讲坛上,凤家键与参加论坛的同学进行互动,与会同学也积极、踊跃地向同学提出了关于党百年来如何取得巨大成就的因素有哪一些?同学根据自身的了解,认真地回答了与会学生提出的问题

通过本次“大学生讲坛”的主讲人关于党百年历史的讲解,相信同学们在这一次讲坛上对党有了一个新的认识,有了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去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了解到党百年来如何取得伟大成就的重要因素有哪一些,在党走过的路上,留下的精神,我们有何启发与感悟。

 

撰文:凤家键

摄影:柳彦冰

执行编辑:肖炜珊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13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