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黄慧琳同学:大学生经典阅读推荐

       4月20日20时,大学生讲坛在线上腾讯会议拉开帷幕。本期主讲人是经济与管理学院20级旅游管理本科2班的黄慧琳同学,现任班级创业委员、校学生会秘书处副部长,曾获2020-2021学年校奖学金一等奖,其演讲主题为“大学生经典阅读推荐”。

  图片 5

  讲坛伊始,黄慧琳同学紧扣主题,结合自身的大学发展经历以及阅读经典名著的意义分享了以下内容。首次,简述自己对阅读名著对于当代大学生的意义的理解,以及阅读经典书籍对志在全面发展的广科大学子未来前途的重要性;其次,通过其自身的实例推荐具体书目供同学们根据兴趣经行选择阅读,如《小王子》、《百年孤独》、《活着》等。最后,主讲人黄慧琳同学总结了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阅读经典名著的益处和如何更好地阅读经典名著,以及对大学生的自身素养提升的重要性。

  

              图片 1

          图片 2

  通过本次“大学生讲坛”的主讲同学的阅读书目经历分享,相信我们的广科大学子可以从中吸取经验,并灵活运用于自己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文:黄慧琳

  摄影:黄慧琳

  初审:李育锋

  复审:谭淑怡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04-27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