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陈霖茵同学:摆烂文学

    4月19日21时,大学生讲坛因为疫情原因所以在线上拉开帷幕,本期主讲人是经济管理学院20级旅游管理本科2班的陈霖茵同学,现任班级宣传委员,同时为校学生会文体部副部长,曾获2020-2021学年校级二等奖学金,其演讲主题为“摆烂文学”。

  0d06e25e0297b116b85e337364b97f5

  讲坛伊始,陈霖茵同学紧扣主题,结合自身的大学发展经历以及摆烂文学的演变分享了以下内容。首次,简述自己对摆烂文学内涵的理解,以及摆烂文学对广科大学子未来前途的危害;其次,通过其自身的实例及大家疫情网课期间的表现讲述大学生如何在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拒绝摆烂,全面发展;最后,她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善于抓住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来提升自身。

  842cc3eae7ed2902b0c356e53c75665

  6c4bdb5ea2b1e8495ff54a92f7fd349

  通过本次“大学生讲坛”的主讲同学的成长经历分享,相信我们的广科大学子可以从中认识到大学生的摆烂生活应正确对待,并在自己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学会对摆烂说不,培养兴趣,坚定理想,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文:陈霖茵

  摄影:陈霖茵

  初审:何莉媚

  复审:黄慧琳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04-22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