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薛文龙同学:如何过好大学生活

  4月21日20时,大学生讲坛在腾讯会议APP线上拉开帷幕。本期主讲人是信息工程学院20级计算机网络技术9班的薛文龙同学,现任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曾获2020-2021学年校一等奖学金,其演讲主题为“如何过好大学生活”。

  6844ab6aa007da9a5b677f413086c3e

  讲坛伊始,薛文龙同学紧扣主题,结合自身的大学发展经历以及自身感悟分享了以下内容。首次,简述自己对如何过好大学生活重要性的理解,以及尽快适应大学对广科大学子未来前途的重要性;其次,通过其自身的实例讲述如何在学校的学习生活中培养自身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过好大学生活。最后,他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善于抓住机会发展自己的特长,在学校中多学习,以便日后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f7999d47b712451df3dd2cfc5096138

  通过本次“大学生讲坛”的主讲同学的成长经历分享,相信我们的广科大学子可以从中吸取经验,并灵活运用于自己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文:薛文龙

  摄影:薛文龙

  初审:陈泓丞

  复审:黄慧琳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04-21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