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走进广科大的“高光时刻”


走进广科大的“高光时刻”

  回顾收获满满的2021年,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走过了开拓创新的一年,探索实践的一年,本校全力推进职业本科试点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思政建设专业、科研发展与人才培养、助推教育扶贫等各项事业上稳步发展,师生共同努力迎来本校“高光时刻”。

  广科大官方微博多次上榜中国青年广东省本科高校微信公众号排行榜,2021年官微阅读量达到276万人次,本校社会声誉不断提升。广州日报、羊城晚报、信息时报等多家自媒体报道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

  2021年3月24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对口支援西藏林芝市职业技术大学返校学者欢迎会在广科大举行。11月2日, 援建灵芝市职业技术大学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实训中心智慧云课堂平台正式启用。

 

微信图片_20220228155222.jpg

 

  5月25日第一届大学校园直播音乐举办。3月5日~6日,网上备课会拉开帷幕,来自北京大学等高校四百九十余名专家教师云上相聚。广科大评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省部级科研项目立项十四个、优秀团支部入选省“百优”“千入围”项目,并在第七届互联网加大赛省赛、挑战杯、广科大体育战队、男子排球均有有优异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20228191216.jpg

 


执行编辑:屈小媛

转载: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公众号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03-01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