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大学生讲坛——青年之声,时代最强音

5月19日20时,大学生讲坛在教学楼1110拉开帷幕。本期主讲人是建筑工程学院21级建筑工程2班的屈小媛同学,现任班级学习委员,其演讲主题为“青年之声,时代最强音。”


image.png


讲坛伊始屈小媛同学紧扣主题,结合自身的大学发展经历以及党的历史征程分享了以下内容。首次,简述自己对党史内涵的理解,以及民族英雄的事迹对广科大学子的学习、生活起鼓舞作用;其次,通过其自身的实例讲述如何在学校中培养自身爱党爱国的精神。最后,他提醒同学们一定要他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善于回顾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image.png

 

通过本次“大学生讲坛”的主讲同学的成长经历分享,相信我们的广科大学子可以从中吸取经验,并灵活运用于自己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奋图强。我们回顾历史,不是为了从成功中寻求慰藉,更不是为了躺在功劳簿上、为回避今天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寻找借口,而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了解党发展壮大的来龙去脉,汲取历史的宝贵经验,能够使全党同志更加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满怀信心再出发、再创业,创造下一个更加辉煌的一百年。


image.png



       执行编辑: 屈小媛

  初审:余秋茹 刘丽萱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23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