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大学生讲坛——今日红旗

    2022年3月7日苏美雅于图书馆新书报告厅主讲了题为《今日红旗》的讲座,演讲时间约为40分钟。演讲前夕出现一些设备问题,也通过负责此次演讲的负责人的帮助下成功解决。主题演讲的主讲人,由于第一次演讲,有稍微的紧张所以有些卡顿与讲错字,但也顺利完成本场讲座。


image.png

  

  本场讲座,主讲人以“你身为中国人骄傲吗?的问题方式与观众互动作为开场进行演讲,虽然人数寥若晨星但是还是有热情观众回答。讲座门可罗雀,会让主讲人反思演讲的内容安排上,互动环节安排上,更加优化,吸取经验,争取下次做的更好。但对于主讲人来说,能够借此机会,表达自我,锻炼自我,是非常好的一次机会。从本场讲座也可以看出主讲人是一个非常热爱自己祖国的同学。相信每个广科学子也是如同主讲人一般热爱自己的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


image.png


  本场讲座是以中国百年党史为引线,其中穿插了三个视频,从介绍古中国繁荣、近代中国艰苦奋斗,新中国的蓬勃发展,再到如今的中国的国力强盛、国力强盛我们应该如何为脉络为本场讲座的演讲顺序,本场讲座着重介绍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今天的中国,国家强大,社会和谐,人民团结且安居乐业。本场讲座是一场爱国主义教育讲座,它意义在于加深大家的爱国情怀,了解国家在科技、国防、经济、外交、交通、文化的强大,加强青年大学生们对于国家的自豪感和幸福感。


image.png

      

      执行编辑: 屈小媛

  初审:余秋茹 刘丽萱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03-16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