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大学生讲坛--什么是新媒体运营

  2022年4月12日上午,应广州白云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此次《新媒体职场小白的浅说》大学生讲坛在线上腾讯会议进行,主讲人为信息工程学院21计算机应用工程升本1班的潘秀怡同学。

  

  c52bfc3ef487a354a8b4d3501a0f7f1

  

  众所周知,新媒体行业在时下非常热门,但对于大学生来说,在新媒体方面的了解是很不多的。本次讲座,主要围绕新媒体运营这个职业岗位,向大学生展开说明新媒体运营的概念、新媒体运营的实用技能、自媒体账号初期该如何创建和新媒体运营的职业方向。

  

  23e1dd76dad8c29174c5c1674e2bc30

  

  讲座的开始,同学们的到场率很好,互动性也非常强。互联网时代的背景下,本次讲座旨在鼓励大学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向,为大学生更加系统的认识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提供了帮助。要相信任何一种努力都不会白费的,多学习一点东西对大学生未来的职业生业规划有利而无害。并且也为疫情下的大学生在校期间,讲述了一条可以通过知识变现的兼职渠道。

  

  图片 1

  

  执行责编:娄皓文

  稿件整理:校团委秘书处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04-21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